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Pokemon Go道館篇:奇異花、噴火龍、水箭龜剋星

8. 奇異花(台譯:妙蛙花



作為草系、毒系雙屬性的奇異花(台譯:妙蛙花),其相剋屬性為火系、冰系、毒系、飛行系、蟲系、地面系及超能系等,因此當玩家在道館遇上奇異花(台譯:妙蛙花)時,適合派擁有儲氣攻擊Fire Blast的噴火龍、奉神犬(台譯:風速狗)、火伊貝等火系精靈上場,又或擁有儲氣攻擊Hurricane的大比鳥飛行系精靈。

剋星


圖片:www.pokemon.jp/zukan/


攻擊名稱類別威力DPS奇異花(台譯:妙蛙花)剋星
Fire Blast火系10024.39噴火龍、九尾、奉神犬(台譯:風速狗)、烈焰馬、
鴨嘴火龍、火伊貝(台譯:火伊布)
Heat Wave火系8021.05九尾、烈焰馬、火伊貝(台譯:火伊布)
Hurricane飛行系8025大比鳥

9. 噴火龍


屬於火系及飛行系的噴火龍,其相剋屬性為水系、地面系、岩系、電系及冰系,另對戰時應避免揀選草系、火系小精靈上場。由於其雙屬性均被岩系相剋,故岩系招式有4倍傷害,因此擁有儲氣攻擊Stone Edge的鐮刀蟲,又或擁有普通攻擊Rock Throw的多刺菊石獸,均是不錯的剋敵選擇。

剋星:


圖片:www.pokemon.jp/zukan/

攻擊名稱類別威力DPS噴火龍剋星
Thunder電系10023.26雷超(台譯:雷丘)、電擊獸、雷伊貝(台譯:雷伊布)
Hydro Pump水系9023.68水箭龜、鯉魚龍(台譯:暴鯉龍)、水伊貝(台譯:水伊布)、高超鴨(台譯:哥達鴨)、大力蛙(台譯:快泳蛙)、多腳水母(台譯:毒刺水母)、鐵甲貝、飛刺海馬(台譯:海刺龍)、寶石海星、多刺菊石獸
Stone Edge岩系8025.81滾動岩(台譯:隆隆岩)、大岩蛇、沙古拉(台譯:沙瓦郎)、鐵甲暴龍(台譯:鑽角犀獸)、鐮刀蟲(台譯:鐮刀盔)
Thunderbolt電系5520.37雷霆彈(台譯:頑皮雷彈)
Bubble水系2510.87大力蛙(台譯:快泳蛙)
Rock Throw 岩系 12 8.82 滾動岩(台譯:隆隆岩)、大岩蛇、多刺菊石獸


10. 水箭龜


御三家的水箭龜屬於水系的小精靈,其相剋屬性為草系及電系。玩家可考慮用持有儲氣攻擊Thunder的雷超(台譯:雷丘)、電擊獸、雷伊貝(台譯:雷伊布)等電系小精靈,又或擁有儲氣攻擊Solar Beam的奇異花、椰樹獸等草系小精靈。

剋星:

圖片:www.pokemon.jp/zukan/


攻擊名稱
類別
威力
DPS
椰樹獸剋星
Solar Beam草系12024.49奇異花、椰樹獸(台譯:椰蛋樹)、霸王花、巨菇蟲(台譯:派拉斯特 )、大食花、長藤怪(台譯:蔓藤怪)
Thunder電系10023.26雷超(台譯:雷丘)、電擊獸、雷伊貝(台譯:雷伊布)
Power Whip草系7025.00長藤怪(台譯:蔓藤怪)、大舌頭
Spark 草系 7 10 雷超、三合一磁怪、雷霆彈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