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位於湘南海岸的鎌倉、江之島,集齊陽光、海灘、衝浪、花火等夏日元素,成為不少夏季日劇的拍攝場景。今季的月九《有喜歡的人》(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) 便以湘南為故事舞台,其中不少的拍攝場地,更成為非去不可的熱門旅遊景點。
  • 近年在歐美興起的豪華露營(Glamping)風,最近更吹至東瀛。這股結合Glamorous與Camping的露營新玩意,讓都市人感受到「以天為蓋,以地為廬」的大自然美景,又能享受到五星級的露營體驗。
  • 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 打造水潤透明感雙唇

    剛成為2016年@cosme上半年度美妝新作大賞的RMK Lip Jelly Gloss,於去年年底推出了一共11種顏色,打造水潤閃亮的雙唇,其中以03 Baby Blue一色尤為矚目,一推出便旋即斷市。
  • Pokemon Go:打道館前認清小精靈技能

    《Pokemon Go》玩家要在道館戰無不勝,除了要掌握小精靈的CP值、IV值、屬性相剋外,技能組合亦是關鍵之一。
  • 近年走出低谷的Sony,在大刀濶斧的改革下,強化核心業務的同時,亦向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, IoT)與智能家居的發展進發,去年在日本及美國便推出了積木狀的MESH裝置。透過這個裝置可進行不同的智能操作,如自製簡單的防盜系統、貓咪飲水監察器、小朋友看電視監察器、衣櫃霉菌警報器,要變身智能家居話咁易。

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

2016上半年日本cosme大賞 護膚產品篇

要打造水亮透嫩的肌膚,每日的護膚程序決不可少。不過,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護膚產品,確實有點無從入手,被譽為日本美妝界奧斯卡的cosme大賞2016年上半年得獎名單最近終於出爐,或許能助你找出市場上人氣大賣兼口碑佳的護膚產品。





【卸妝
洗臉
Top 1


Attenit Skin Clear Cleanse Oil(芳香型)


隸屬於Fancl旗下品牌的Attenit,其出品的芳香型Skin Clear Cleanse Oil,蘊含岩薔薇油、猴麵包樹油、蠟菊油、摩洛哥堅果油等4種植物油成分,既能卸除彩妝,亦可具有抗衰老效果,打造柔滑明亮的肌膚。
價錢:1,700円
容量:175ml


【化妝水Top 1

Naris Up Nature Conc 深層潔面化妝水


具有6合一功能的Naris Up Nature Conc 深層潔面化妝水,除可用作晨早洗面外,亦蘊含虎耳草、果皮、桃核、蘆薈、蘋果、奇異果、薰衣草6種提取物的保濕成分,同時集美白、收緊毛孔、防止肌膚粗造於一身,更能去除角質,促進後續護膚品的導入吸收。
價錢:約800円
容量:200ml

【美容液/精華液Top 1
Naturie日本薏仁保濕Gel


蘊含薏米成份的Naturie保濕Gel,觸感猶如融化般柔滑水潤,能深層補水滋潤肌膚,卻無一絲黏膩感。
價錢:900円
容量:180g







【乳液Top 1

Elxir 日用美白防曬美容乳液(White Day Care Revolution)C+


具有高防曬系數SPF 50+ PA+++的Elxir 美白防曬美容乳液,是資生堂旗下品牌Elxir 的產品,兼具乳液、隔離霜(Make up Base)、防曬乳的功能,可於早上在使用化妝水後塗上,有效阻隔紫外線。
價錢:3,200円
容量:35ml


【面霜Top 1

Chanel Sublimage La Creme(全效再生活膚精華霜)


早於10年前推出的Chanel Sublimage La Creme,於今年推出升級版,加入了香莢蘭(Vanilla Planifolia)速逝的活性因子(Éphémères of Planifolia),讓肌膚從深層賦予新生,重塑肌膚的活力、緊實度和完美膚質。
價錢:40,000円
容量:50g




【防曬霜Top 1


Anessa Essence UV Sunscreen Aqua Booster(保濕防曬乳液) SPF 50+ PA++++


一直領導日本防曬市場的Anesssa,亦是資生堂旗下其中一個品牌,其銀瓶防曬乳液除糅合透明質酸GL,為肌膚補充水分外,亦採用了革命性Aqua Booster防曬技術及光防禦技術,前者能結合肌膚上的汗水時,形成均勻的紫外線防衛網,提升防曬效果,後者則能將紫外線的能量轉化為對身體無害的光和熱能,有效抵抗紫外線的傷害。適用於面部及身體。
價錢:3,000円(60ml)、1,500円(25ml)
容量:60ml/25ml


【精華油Top 1

SK-II Facial Treatment Oil(護膚精華油)


將經典成分PITERA™及精華油以黃金比例調配成創新的SK-II護理油配方,賦予肌膚深度滋潤。它能瞬間被肌膚吸收,爽而不膩,而且帶有陣陣舒緩清香,為肌膚帶來非一般的感官體驗。
價錢:16,500円
容量:50ml






【唇部護理Top 1

MAQuillAGE Dramatic Lip Treatment(精華油修護潤唇膏)



資生堂旗下的品牌MAQuillAGE在去年年尾推出的Dramatic Lip Treatment,蘊含豐富高密度的玫瑰精華油,能長時間鎖住水份,賦予滋潤,改善乾燥情況,令雙唇飽滿凝潤。塗抹時,可先放於下唇2秒釋放護唇精華油,然後以打圈形式進行,促進血液循環,令裸唇滲出微淡亮澤紅潤感。
價錢:2,000円
容量:4g



【眼部護理Top 1


Clinique Smart Custom-Repair Eye Treatment(智能修護活肌眼霜)


採用「皮膚訊息修復科技」的Clinique智能修護活肌眼霜,修復及預防眼周肌膚損傷,發揮4大針對性修護功效,分別為顯著減淡眼周細紋、提亮眼周、緊緻眼部輪廓及補濕滋潤。
價錢:7,000円
容量:14g








【面膜Top 1

毛穴撫子大米面膜



由100%國產米萃取成分配合而成的大米面膜,蘊含保濕功能的米發酵液、增添肌膚彈性的米糠油、強化肌膚抵禦能力的米神經醯胺、淡化細紋的米糠精華,打造零毛孔的肌膚。洗面後,即可敷上包裹著大量精華液的大米面膜,約5分鐘後便可除下。
價錢:650円
Size:一包10塊




【去角質類Top 1


Rosette Gommage Moist(去角質Gel)


Rosette Gommage Moist蘊含乳酸、檸檬酸、蘋果酸的AHA成分,能有效去除角質,令肌膚絲滑細透亮,提升妝效;同時亦添加了豆漿發酵萃取物,鎖住肌膚水分,令肌膚水潤。適用於面部及全身。
價錢:600円
容量:120g






【其他護膚品類Top 1





d Program Allerbarrier Essence SPF 40 PA+++


來自資生堂旗下的品牌d Program,其專為敏感肌人士而設的日用精華液,不但搭載了Allerbarrier 科技,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,有效隔絕空氣中的污染粒子及紫外線;而且亦配合了H-穩定配方(H-stabilizing A),使肌膚保持水嫩的好膚況,及令肌膚的屏障
機能得到維持,減低肌膚問題的出現機會。可用作粉底或隔離霜。
價錢:3,000円
容量:40ml

請讚好小雨點:日韓攻略Facebook專頁

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日本YouTuber DIY Baby Blue Lip Gloss



在日本大熱的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,一推出便旋即斷市,可謂一支難求。在日本高中生超人氣的模特兒兼YouTuber美希ぽん,早前在YouTube便分享DIY Baby Blue Lip Gloss的方法。


材料:
Pearl in Eye Shadow 藍色系列四色眼影、
Oh My Gloss 01 透明色(兩者在日本大創有售,吉之島十蚊店内或有售
紙巾

方法:
1.  先將四色眼影的左下角藍色眼影刮下,並置於紙巾上。
2.  打開Oh My Gloss 的蓋,利用唇彩刷沾上紙巾上的藍色眼影,然後將唇彩刷置於Oh My Gloss 瓶内並混合即
可。

請讚好小雨點:日韓攻略Facebook專頁

延伸閱讀
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 打造水潤透明感雙唇

日本cosme護膚品  2016上半年排行榜


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 打造水潤透明感雙唇

剛成為2016年@cosme上半年度美妝新作大賞的RMK Lip Jelly Gloss,於去年年底推出了一共11種顏色,打造水潤閃亮的雙唇,其中以03 Baby Blue一色尤為矚目,一推出便旋即斷市。


圖:www.rmkrmk.com


將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一色推至搶手貨,日本彩妝師久保雄司可謂功不可沒。最近在日本無論是平面雜誌還是instagram都可看到#クボメイク(久保妝)、#生メイク等關鍵字,而掀起這股強調肌膚原生質感、透明感的美妝潮流的正是久保雄司,今年6月更推出クボメイク一書。久保妝最大的重點在於高透明度,久保老師早前在instagram大方分享打造水潤透明感雙唇的精選化妝品,當中包括透明兼帶有迷幻金粉色調的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

圖:instagram kup000


1. 先在雙唇塗上Three Lip Conscious Protector。






圖:www.threecosmetics.com




2. 再用Three Refined Control Lip Pencil 06 My Lionheart。






圖:www.threecosmetics.com



3. 最後塗上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,即時打造出豐滿水潤的雙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