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《Naver 韓国語辞書》 具真人發聲功能




售價: 免費
類別:
Reference
開發:Naver Japan

學過日文後再學韓語的人,都會認同韓語及日語有很多相同的地方,尤其是漢字常用語方面,例如鞄(가방:カバン),不但意思相同,連發音也幾乎一樣,若手持一本日韓字典,對懂得日文而正學習韓語的人大有幫助。早前推出手機AppLine》的Naver Japan,便開發了日韓辞書的AppNaver 韓国語辞書》,更連續6日榮登iTunes Japan的第一位。它不但詳列生字的解釋,而且設有例句、慣用語等,方便韓語學習者進一步了解該生字的應用,同時只要按下生字旁的喇叭圖案,便會有真人發聲示範正確讀音。


 
下載iphone appNaver 韓国語辞書

申請韓國iTunes Store帳號方法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超級韓日文學習者
    請問有甚麼手機應用程式介紹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 Yahoo日語辞書的手機應用程式,我覺得也挺不錯,可參考以下網頁:
    http://iamlittleraindrops.blogspot.hk/2011/01/yahoo.html

    2. 另外,若想加強自已的日語閱讀能力,也可下載日本携帯小説《モバスペブック》的手機應用程式,當中收錄了逾30,000以上的手機小說,詳情如下:
    http://iamlittleraindrops.blogspot.hk/2012/07/blog-post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