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

把握最後機會 參觀吉卜力大博覽會


在六本木舉行為期兩個月的「吉卜力(Ghibli)大博覽會」,將於今個周日(11日)結束,已計劃今個星期到東京旅行者,萬勿錯過參觀這個展覽的機會。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,多年來炮製了《風之谷》、《天空之城》、《龍貓》等多套經典動畫,於今次的展覽中展出由1984年《風之谷》至2016年《紅色海龜》所有作品的海報、宣傳單張,甚至是背後的製作資料、企劃畫等未公開的資料。

場内將劃分為4個區域,除了「吉卜力大博覽會」外,還有「Studio Ghibli 空中飛行的機械展」、以動畫新作《紅色海龜》為主題的「紅色海龜小島物語展」、售賣大博覽會限定商品及過去動畫商品的「紀念品店」。

圖片: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tcv/jp/ghibli-expo/


吉卜力大博覽會

在展出過去30年來作品的海報、廣告等,同時亦擺放了Studio Ghibli製作人鈴木敏夫的書桌、能讓成人進入的貓巴士等。

圖片:www.fashion-press.net

Studio Ghibli 空中飛行的機械展

會場位於250米高的六本木之丘森大樓頂端的展望台,以360度玻璃幕牆作為背景,頭頂上轉動著螺旋䊢的飛機,恍如正在天空盤旋。
圖片:www.fashion-press.net

紅色海龜小島物語展

在第69屆康城國際電影節奪得「一種注目」特別獎的《紅色海龜》將於9月17日在日本上映,會場亦會有一區展出動畫的相關珍貴資料。
圖片:www.fashion-press.net

紀念品店

售賣大博覽會限定商品及過去動畫商品。
圖片:www.fashion-press.net

特色主題小食

為了紀念今次的展覽,鄰近會場的餐廳Museum Cafe & Restaurant THE SUN & THE MOON,特別推出了11款相關主題的小食,如煤炭屎漢堡和《天空之城》的煎蛋多士等。
圖片:www.fashion-press.net










Ghibli大博覽會〜從《風之谷》至最新作《紅色海龜》

日期:2016年7月7日至9月11日
時間: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(最後入場晚上9點30分)
地點: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-10-1六本木Hills 森Tower 52 樓Sky Gallery
門票:一般1,800円、高校・大学生 1,200円、4歳至中学生 600円、65歳以上長者1,500円
網址:www.roppongihills.com/tcv/jp/ghibli-expo/

Museum Cafe & Restaurant THE SUN & THE MOON

日期:2016年7月7日至9月11日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
地點:Cafe Area THE SUN (六本木Hills 森Tower 52 樓)


延伸閱讀
月九《有喜歡的人》 江之島拍攝景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